这里是老鹰的游戏——《谎言之屋》的LOFTER主页,感谢大家支持本游戏! by 老鹰

最终感谢!——V1.0.0完结!——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!

谎言之屋的主体更新就此告一段落了,或许还有一点点细小的bug,那个以后再统一抽时间更新吧。

最后,再感谢一下帮助我制作的人和所有在发布后提供了建议的人!


1、所有实况人员,具体记录请至实况列表页查看!


2、66RPG论坛发布帖的所有回复人员!


3、RPG制作大师吧发布帖的所有回复人员!

特别抓虫人员:小白卡


4、岚少吧发布帖的所有回复人员!

特别抓虫人员:睡之莲梦


5、这次比较遗憾,在LOFTER发布帖这边没有收到评论……


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!

这对我意义重大,我很开心,在制作游戏的路上能有你们的鼓励


或许下一次我就不会再做解谜了,但是能有这样愉快的回忆,也就足够了吧。


评论(16)
热度(15)

© 谎言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